#1

SEO檢測項目

81
效能
88
無障礙功能
92
最佳做法
95
搜尋引擎最佳化
0–49
50–89
90–100

CPU健康狀況(健康)

硬碟健康狀況(健康)

記憶體健康狀況(健康)

網路狀態(健康)

#2

主機健康狀況

#3

資訊提供廠商

資通安全是保障資料和資訊在傳輸、儲存和處理過程中不受到未經授權的訪問、修改或破壞的技術和管理方法的統稱。要實現有效的資通安全,必須確保其生命週期(Security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 SSDLC)得到遵守和落實。SSDLC是指整個軟體開發生命週期中,針對資安方面的需求,實施從需求蒐集、設計、實現、測試到驗證的過程。強調在整個軟體開發週期中,資安要素的考慮和落實。

弱點掃描是實現資通安全的重要手段。弱點掃描是指對軟體、系統、資料庫等敏感裝置進行測試,發現可能存在的資安風險的一種方法。借助弱點掃描,企業可以及早發現威脅,儘早進行修復,將資安風險降至最低。

品科技】作為業內知名的軟體服務商之一,注重針對客戶的實際需求,為其提供個性化的資安解決方案。我們專注於軟體安全開發,利用完善的SSDLC生命週期管理體系、高效的安全開發設計、強大的漏洞掃描及測試等手段,確保客戶軟體在開發過程中實現資安要求,降低資安風險。【品科技】將為企業打造更高效、更安全的軟體服務。

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77004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和街75號

信箱:service@pintech.com.tw

#4

弱點掃描檢測項目


  • 網路架構檢測
  •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 資料庫安全檢測
  •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

#5

資通安全防護通過項目


網路架構檢測
組態設定安全檢測和網路惡意活動檢視等。
提供自動從網站移除惡意程式碼的功能。若網站受到威脅,規則將會即時移除惡意程式碼,不會觸碰任何系統代碼。這能夠保證客戶網站不受威脅,同時也能移除任何惡意程式碼。使用者可以在已經存在安全隱患的系統上使用規則,無需進行任何其它操作,只需安裝規則即可消除web 應用程式所受的安全威脅。
資訊安全風險現況評估
提供暴力攻擊保護,檢測並阻止 web 驗證暴力攻擊,不需要依賴任何狀態碼或日誌。
惡意程式檢視檢測和防火牆檢測
資訊設備組態基準檢測
提供增強的反規避保護,防止有人試圖繞過 WAF(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原始碼檢測(Static Code Analysis,SCA)
提供針對 SQL 注入、XSS、CSRF、RFI、LFI 的增強保護規則。
伺服主機弱點掃描檢測
資料庫安全檢測
提供拒絕服務保護,防止系統遭受拒絕服務攻擊。
提供所有基本的 ModSecurity 規則集。
網域主機安全防護檢測
提供搜尋引擎自動安全白名單,自動檢測並列入白名單,防止欺詐,保護網站的排名。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PT)
提供惡意 bot 保護。
核心資通系統安全檢
提供威脅情報保護,根據其他客戶報告的即時攻擊進行保護。若客戶 A 遭受系統攻擊,任何使用完整規則的人都可以即時攔截該攻擊者。